close
台灣駕照同胞們,勇敢的帶著你們的駕照往大陸前進吧!! > ============================= > > 前幾天同學告訴我一個真實的故事,一個台灣人到大陸發生的事長灘島,讓我見識到台灣人的確是"奸肖" > 第一名 > > 話說阿這個台灣人到北京去租了一輛車開 ,開著開著勒, > 就被一個公安給攔了下來,公安要求這裝潢個台灣人把駕照拿出 > 來 > ( 應該是想敲一筆吧 > !?),這個台灣人就拿出中華民國駕照啦 ... > > 這時這個公安就說啦 > > 公安: 你這個駕照信用卡代償不能用 ! > > 阿台: 為什麼不能用 ? 這不是駕照嗎? > > 公安: 你這是台灣駕照, 所以不能在中國使用 > 阿台: ( 火大 ) 那我問你, 台灣是不是中國結婚的一部分 ? > > 公安: 是阿 > > 阿台: 台灣是不是中國的領土 ? > > 公安: 是阿 > > 阿台 : 既然台灣屬於中國, > 那你告訴我,為什麼開幕活動台灣駕照在中國不能用 ?你這樣是認為台灣不屬於中國囉!台灣是個 > 主權獨立的國家囉!因為台灣是個獨立國所以她的駕照不能在中國使用囉!? > > 公安: 支票借款@$#.....ㄜ這這這.... (出現小丸子的三條線) > > 阿台: > 若你不接受這駕照,也就表示你承認台灣是個獨立國,那就是說你是一個贊成台灣獨立的台獨份子囉房屋買賣!?我不想 > 浪費時間在你這個台獨份子身上,走!和我到派出所找另一個公安出來理論. > > 公安: ㄜㄜㄜ... ( 汗都飆出來了 ) @#$... > 好啦好啦,你可租房子以走了... > > 就這樣, > 這個阿台仔靠著他的機智逃過一劫,還刮了"阿陸仔"一頓 > !...啊~商業週刊說的好阿 , 創意是可以賺錢的. > 以好房網上提供大家在大陸走跳時做參考.....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商務中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p15dpzwq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