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苦守寒窯十八年系列(十八年前、十八年後)(老兵不死、只是逐漸凋零)王寶釧苦守寒窯十八年等到薛平貴歸來薛郎卻做了西遼土地買賣代戰公主駙馬爺寶釧苦守有代價卻要跟另一個女人分享丈夫情何以堪我不敢自比薛平貴、或是王寶釧但就這麼剛好我也是離金濾桶十八年了才又回到金門來寶釧的苦、我知道、我懂轉眼十八年的光陰就這麼過了 這顆頭形石沒有被風吹日曬雨淋風化 但是角房屋出租度已被傾倒的樹擋住看不出頭的形狀 木麻黃已經被其他更翠綠的樹木取代光禿的馬路兩旁已長滿綠草 坑道口已經不再乾淨無借貸落葉也沒有守備的弟兄 只剩下落葉滿地及殘破旁邊也多了一個階梯裡面更沒有弟兄居住 更沒有裝備保養的弟兄 老蔣還是你挺好房網的住 十八年了!你還是站在那裡揮手迎接大家只是!來跟你見面的弟兄少了不再每天早上或下午熱鬧喧騰唱歌答數的隊伍一連支票貼現接一連的跑過你面前現在是三三兩兩幾隻貓能經過你面前、你就該偷笑了因為!金門十八年前號稱十萬大軍現在已經撤軍、只信用卡代償剩五千不到難怪!山外看不到幾個阿兵哥十八年前的綠螞蟻盛況如今....冷冷清清 人生有幾個十八年,我不知道但是重逢的今九份民宿日將綿綿相思、訴說已盡情緣已了、難在續、難在續難道要我跟當初轉進來台的老兵等了四十年才回去大陸嗎所以!我是幸福節能燈具的,只等了十八年金門!我還是愛你的、想你的、戀你的沒有時間點交集到了自然再相會更多十八年前、十八年後的重逢場面花蓮民宿待續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p15dpzwq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